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无锡国弛强热合机械有限公司

皮革压花机/高周波机/高频机械/塑料热合机/包装机械/包装封口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医疗引流袋封口机
医疗引流袋封口机
医疗引流袋封口机图片
医疗引流袋封口机图片0医疗引流袋封口机图片1医疗引流袋封口机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医疗引流袋封口机 
型 号: 医疗引流袋封口机 
规 格: 医疗引流袋封口机 
品 牌: 医疗引流袋封口机 
单 价: 13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11-25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医疗引流袋封口机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医疗引流袋封口机
型 号 HD-LHJM19
功 率 20KHZ
电 压 380V三相四线

重 量 1800kg
外观尺寸 4500*2000*2100mm

效 率 0-20m/min
熔接面积 1600mm或随意定做 

  医疗引流袋封口机广泛用途: 纯 PVC 、PET或含PVC含量20% 以上塑胶塑料热合,真皮皮革热合,或布类热合,其他特殊用途均材料可加工。皮革.服装布类.以及汽车脚垫,门垫等等专业设备。也用于各种环保吸塑(APET,PETG,GAG),聚氯乙烯(PVC)为主的塑胶熔接、焊接、烫金等。吸塑包装(包括上下双泡罩热合切边,泡罩与纸板热合切边),软膜天花件、汔车灯具、运动器材、通信设备、商标、文具盒、软膜天花、吹气玩具、塑料封面,凉液垫,鞋类制品、坐垫,各种包装袋,手提软袋、手机擦、电暖袋等的热合熔接带切边加工,各种凹凸形状的花纹图案、字母文字的压制。装上简单装置还可以进行烫金加工。

  医疗引流袋封口机配置及特点:

1. 全台湾进口元器件,大陆组装日本原装压电陶瓷换能器,输出强劲稳定

2. 频率自动补偿电路功率自由调整,采用焊头水平可调式结构,调模便捷

3. 压痕的改变,使产品更加美观,具有立体感,引领时代潮流

4. 特殊设计另加力矩电机,确保收卷平整,张力恒定

5. 进口高周波系统,提升产品的缝合牢固强度及均匀度,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6. 本设备配有电压稳压器,保证机器的稳定性及使用寿命

:本设备为标准型号,以上规格如有变动,怒不另行通知!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改动。 

 想了解更多关于医疗引流袋封口机的相关信息,可在本站继续浏览,同时可以根据客户的产品要求来料试样或者请电话联系。

无锡国弛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欢迎客户来电咨询。

电话:13771532177  邮箱:wxgqtqt@126.com

QQ136929659     网站:www.gqrhj.com 

联系人:田清涛     网站:www.gcqjx.com 

地址:无锡市北塘区金山北科技园905

服务宗旨:免费试样、免费安装、免费调试、免费设备培训、定期拜访、质量跟踪、一年保修、终身保养。

售前阶段:由我公司销售部部负责对客户的设备服务要求请求进行登记录入,确定客户需要设备型号,帮助客户试样成功,如遇疑难问题配合技术部解决设备和产品工艺疑问。

售中阶段:由技术部承担对客户设备服务请求的设计。销售部经理负责人客户答复,配合工程部、生产部等部门完成对产品一系列服务,开模具,安排车辆送至客户工厂,上门安装,培训,调试。

售后阶段:全程跟踪客户,对客户的要求详细分析并上报予以解决,承诺一年保修,终身保养。

询价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田专涛(先生)
  • 职位:厂部(经理)
  • 电话:13771532177
  • 邮件:wxgqtqt@126.com
  • 手机:13771532177
  • 传真:0510-83070605
  •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北塘区金山北科技园90号5栋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