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无锡国弛强热合机械有限公司

皮革压花机/高周波机/高频机械/塑料热合机/包装机械/包装封口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聚录乙烯(PVC)材料熔接机
聚录乙烯(PVC)材料熔接机
聚录乙烯(PVC)材料熔接机图片
聚录乙烯(PVC)材料熔接机图片0聚录乙烯(PVC)材料熔接机图片1聚录乙烯(PVC)材料熔接机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聚录乙烯(PVC)材料熔接机 
型 号: 聚录乙烯(PVC)材料熔接机 
规 格: 聚录乙烯(PVC)材料熔接机 
品 牌: 聚录乙烯(PVC)材料熔接机 
单 价: 1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11-25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聚录乙烯(PVC)材料熔接机详细说明

想要质量稳定聚录乙烯(PVC)材料熔接机就选国弛强高周波设备。

专业定制生产各种高周波机械,高质量高效率的高周波熔接机,高频塑料热合机皮革压花机,包装封口机,PVC塑料焊接机,各种功能的高周波机械。

聚录乙烯(PVC)材料熔接机产品简述聚录乙烯(PVC)材料熔接机主要控件均使用欧、美、日原装进口元器件,具有较高的稳定性,所有系统均为自主研发、制造。能根据不同的工件要求设计系统、模具等。分段式熔接、切断,工件熔接后无丝毫表层痕迹,如啤机直接成型般完美。尤其适合于皮革压花切边,吸塑包装切边等熔接、切断一次成型工件。

聚录乙烯(PVC)材料熔接机用途:玩具业:塑胶玩具、玩具枪、塑胶电话、游乐器、飞机、卡通塑胶玩具等  文具业:订书机、PP文卷夹、塑料笔桶等  电子业:计算机、手机电池、充电器、SD卡、电子表、乐器、录影带盒、CD外壳、手机外壳等  汽车业:后车灯、后视镜、前角灯、指示灯座、仪表板、喇叭、码表等  食品业:保温杯、内松盒、座密封式容器等  电机业:电源开关盒、继电器、设定器、电池外壳、整流器、天线结盒等  饰品业:冲花、锁匙扣、相框、压克力钻等  日常用品:打火机、眼镜盒、手提电筒、时钟等  其它:PP盒、橱具用品、通讯设备等高周波熔接

聚录乙烯(PVC)材料熔接机操作模式:自动

聚录乙烯(PVC)材料熔接机机械性能

①:高灵敏度美国原装NL5557火花保护装置,确保机器使用过程中模具不被烧坏;
②:高周波电流调节使用电动调节,VC表显示,调节更方便;
③:自动送料台设计,安全系数大大提高,节省人力;
④:整合原本繁复的制造工序,将材料的裁断与不同材料之间的熔接熔断作业化整为一个简单的    作业循环,大量缩短制造工时并提供更精确的熔接、熔断作业;      

:设有高周波频率稳定器及高周波屏蔽装置,将高频干扰降到最低;                                      

⑥:自动过流保护系统,增加真空电子管使用寿命,保护模具;                                              

:进口气缸,确保长期高精度动作。

培训计划:免费培训直至使用技术员完全掌握

保修期:免费一年

  :仅需电源插座及气管

主要规格型号:5KW 15KW 25KW 40KW 60KW 80KW 100KW 120KW 150KW 180KW 200KW可按客户要求定做
本公司可为新老客户对同类产品提供长期的售后服务,并提供技术咨询。

无锡国弛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欢迎客户来电咨询。

电话:13771532177  邮箱:wxgqtqt@126.com

QQ136929659     网站:www.gqrhj.com 

联系人:田清涛     网站:www.gcqjx.com 

地址:无锡市北塘区金山北科技园905

如果还在担心机器的质量我们每年几百台的机器设备、不到1%的维修率给您信心!
如果还在担心机器的性能我们全部正品电子配件承诺、独特的高频防护技术给您保障!
如果还在担心机器的售后我们全部机器全保一年、上门维修、终身维护的承诺随时兑现!
如果还在犹豫机器的价格那么我希望您可以明白一分钱一分货的真理。低端配置聚录乙烯(PVC)材料熔接机不仅不耐用,而且在高频防护方面也没有保障!

询价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田专涛(先生)
  • 职位:厂部(经理)
  • 电话:13771532177
  • 邮件:wxgqtqt@126.com
  • 手机:13771532177
  • 传真:0510-83070605
  •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北塘区金山北科技园90号5栋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