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无锡国弛强热合机械有限公司

皮革压花机/高周波机/高频机械/塑料热合机/包装机械/包装封口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布料压花压痕机
布料压花压痕机
布料压花压痕机图片
布料压花压痕机图片0布料压花压痕机图片1布料压花压痕机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布料压花压痕机 
型 号: 布料压花压痕机 
规 格: 布料压花压痕机 
品 牌: 布料压花压痕机 
单 价: 1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11-25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布料压花压痕机详细说明

布料压花压痕机别名高频塑料热合机、高周波塑胶熔接机、皮革压花机,是塑料热合、皮革压花、塑胶熔接、包装封口、PVC材料焊接首选设备,适用于PVC材料、PET材料、EVA材料、TPU材料、PP材料或任何含有20%PVC成分的所有材料,以上材料都可通过布料压花压痕机来压花、熔接、焊接、热合、包装封口、加热、封边、复合等。

布料压花压痕机的用途:

  产品广泛应用:吸塑厂;吸塑包装行业(塑料包装、塑胶、电池、玩具、礼品、五金、家电、电子、文具、汽车、蓬房、装饰);食品包装行业(快餐盒、水果托盘、饼干盒);医药行业(药丸包装、药片包装)等制造行业。适用于鞋厂、手袋厂、箱包厂、皮革制品厂、文具厂、玩具厂、包装厂、服装厂、体育用品厂、工艺品厂等行业。

布料压花压痕机的特点:

.高感度火花保护,本机装有特殊电子回路能自动切断高周波压制火花,使对电极和物料的损害降到最低,同时警告灯示警;

.防电波干扰装置,配置高周波频率稳定器和高周波漏磁压制器,能免除电波的漏出,以免干扰别的电子装置;

超载安全保护装置,可以避免由不当操作所引起的频率漂移;

强力式机头,其强度足以应付任何情况,而且使用起来十分如意和精确;

容易调整的调谐器,输出功率可藉调谐器依电极的大小和物料的厚度调节,能大大地降低必要之熔接时间,提高机器之生产量。

您还在为找不到满意合适的布料压花压痕机而发愁吗?您还在为找不到合适的布料压花压痕机而四处奔波吗?打一个电话●13771532177●、添加一个QQ136929659●、发一封邮件●wxgqtqt@126.com登录一下网站:www.gqrhj.com ●就能轻松搞定这一切。还在犹豫什么呢,我们有专业的团队、丰富的经验、诚挚的态度、合理的价格。最为重要的是还有五星级的质量和无微不至的售后支持。随时恭候您的来临。

询价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田专涛(先生)
  • 职位:厂部(经理)
  • 电话:13771532177
  • 邮件:wxgqtqt@126.com
  • 手机:13771532177
  • 传真:0510-83070605
  •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北塘区金山北科技园90号5栋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