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无锡国弛强热合机械有限公司

皮革压花机/高周波机/高频机械/塑料热合机/包装机械/包装封口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膜结构热合机
膜结构热合机
膜结构热合机图片
膜结构热合机图片0膜结构热合机图片1膜结构热合机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膜结构热合机 
型 号: 膜结构热合机 
规 格: 膜结构热合机 
品 牌: 膜结构热合机 
单 价: 1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11-25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膜结构热合机详细说明

膜结构热合机安装 本机应在少尘、无腐蚀性气体的室内干燥环境中使用。供给本机的电源应装设空气开关及合格的地线以确保安全。
1、 安装电子管

a、打开机体下部后盖板。

b、将电子管从机器后部缝隙小心放入谐振桶中央,调整好方向后用螺钉固定于安装座上。

c、将灯丝导线装于电子管的灯丝螺钉上,注意拧紧螺母时,必须用两把合适的板手同时打住上、下螺母,防止拧坏电子管上的陶瓷体,而使电子管报废。

d、将栅极铜片用螺丝固定在电子管的栅极上,不可松动。
2、 安装电源线

本机电源线为4芯电缆,其中色接零线,其余三条接火线(不分相序)。注意,必须接于三相380VAC35A空气开关上,为确保人身安全,地线必须可靠驳接。
3、 安装气源10mm塑胶气管连接合适的气源至机器的气体调节阀上。
六、使用方法

1、接通气源,拨起气体调节阀旋扭,将气压调整到5~8Kg范围内。
2、检查面板上开关,高周开关置于 关 位置,手动/自动选择开关置于 手动 位置,电源开关置于 关 位置。合上电源入线空气开关和机台侧面的电源总开关,听到机体内有风机的旋转声。打开面板上电源开关,观察电源指示灯(绿色)亮起,电压表指示在220V左右。
3、按动面板上红色上升按扭,使上模板上升至最高位置,两人抬起随机转盘,将转轴对准转轴座插入。装好的转盘可作180度正反向旋转,并且旋转到位时,转盘会下降落于支撑板上并自动定位。
4、将上模安装在上模板上。下模安装于转盘上,转盘上的模具安装位置在转盘两端,一共可安放两个下模。
5、调模按动面板上绿色下降按扭,使上模下降到接近下模的位置。旋动上模吊装板上两端吊模螺丝调节上模左右平衡度,旋动上模吊装板上四角手柄螺丝调节上模四角平衡度,调整好平衡度后拧紧各调节螺丝。移动下模在转盘上的位置,对准上模,调好后锁紧两边管位螺丝。将面板上的上升时间设定在1秒,按住红色按扭不放,上模上升,待1秒钟后转盘跟着升起时松手,人力转动转盘使另一端下模进入工作区,到位后转盘下降定位,用同样方法调整好另一个下模在转盘上的位置。
6、将吸塑罩下半片置入下模内,放入被包装物件,再将吸塑罩上半片对准下吸塑罩放好,转动转盘使下模进入工作区定位,按动下降按扭,使上模下降压住吸塑罩。顺时针旋动机器右侧的同调器旋扭,使指针指向零位,设定下降延迟时间为1.5秒左右,熔接时间10,定型时间为1.5秒左右,上升时间为1秒左右。自动/手动选择开关保持在 手动 位置,将高周开关置于 开 位置,按一下机器右侧的绿色试压按扭,机器进入一个自动工作过程,延迟1.5秒后熔接时间开始,缓慢调节同调器,使指针向大数方向旋转,观察机器右侧试压电流表,指针慢慢上升,观察被熔接吸塑罩,被熔接好时按下机器右侧红色急停按扭,机器立即停止熔接,上模上升至最高位置,转盘升起,转动转盘使下模离开工作区,取出料件检视包装熔接效果。

                       【推荐】 【国强牌】膜结构热合机
产品:|地毯压花机|高频机|高周波机|热合机|pvc焊接机|雨衣热合机|皮革压花机全自动引尿袋热合机|服装压花机|各种包装机|吸塑包装机|承接加工电子管|真空电子管|陶瓷电子管|超声波焊接机高频塑料热合机|座垫压花机|脚垫热合机|地毯压边机|塑料泡壳封口机|金属电子管|东芝电子管|国产电子管|超声波|敬业网络销售有助于寻找潜在客户。 
售前-售中-售后-技术询问:『13771532177经理』 
详情登陆:http://www.gqrhj.com 
经理『商务腾讯QQ136929659』诚意.信心.勤勉.负责
询千家万家不如选择一家,你的选择没有错! 

所有产品:出货之日起为期一年的品质保证期限.客户至上.用心服务! 
是梦总要付出.失败了也无憾.毕竟我为之而奋斗过!因为我一直在努力! 
把握商机.永续发展.权威认证.精益求精!

我的职责就是服务,服务好了成交率就高了!
以上是国强牌高频机叙述!谢谢光临!价高不一定质好,质好一定价高! 
包装:国强牌所有产品均采用木箱包装.有效防止产品:击;敲;摔;划伤等!

询价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田专涛(先生)
  • 职位:厂部(经理)
  • 电话:13771532177
  • 邮件:wxgqtqt@126.com
  • 手机:13771532177
  • 传真:0510-83070605
  •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北塘区金山北科技园90号5栋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